技术支持   Support
联系我们   Contact
你的位置:首页 > 技术支持 > 技术资料

altium designer中PCB邮票孔怎么设计

2016-6-24 10:41:05      点击:
altium designer中PCB邮票孔怎么设计 
    就是一排焊盘,切板后即为如图效果。


PCB邮票孔怎么画
    如果是纸板材料 1.0MM的孔 孔中心到中心有1.5MM间距就OK啦!对于不是V-CUT而是邮票孔的非纯直线PCB拼板。对于这样的板,批量少的话,


就作个冶具,人工用剪钳之类的手工来分就可以了,再说也可用气动单点钩刀分板机来分,如果PCB不是很厚的话可以选用创威冲压分板机来分,如果


批量很大品质要求很高的话,就用创威的铣刀式分板机来分吧,只不过是价格相对比冲压的高些。


PCB板生产所说的邮票孔是什么
   板边或拼板时用到的一种方便分板的方法:在边线上连续钻一排小孔(比如直径0.5mm间距1mm),看起来就象邮票边上的孔 段裂孔。想画个大的


PCB由这些小板子组成,他们之间用那种邮票孔做分割。板子较小时,不能上生产线进行丝印、贴装,将小板拼接起来做成一块大板,焊接完再沿邮


票孔位置掰开就好了。
    如果你的小板子边沿是平直的,则可以用"V割"的方式来拼版.V割的拼版只要将相邻的板轮廓之间留出0.3mm左右的空隙就可以了,如果方便的


话还可以加上边条,还可以在对角加个定位孔.如果你真想用邮票孔的方式,那就在机械层画很短的线,看起来是一个点的那种线,线的宽度就是你期


望钻孔的直径,然后将这些"点"复制成一排一排的.或者直接在机械层用细的线话一排排的圆圈,圆圈的直径就是你期望钻孔的直径.还可以直接用


自有焊盘,将内径设为你期望钻孔的直径,将外径设得小一点,然后也是复制成一排一排的,就可以了邮. 一句两句说不清楚哦,最好能看到你的PCB


板设计板与板的间距2mm,用router连接,router与板子的连接处做邮票孔设计,注意router。 就是说 你只用2*3CM的 其他都是空白的是吗 最好


用keepoutlayer画分割线


AD10如何画PCB封装 
    这个是LCC封装,你是要画这个封装的元件在电路板上的焊盘还是要做一个这样一块PCB啊? 如果是只是这个封装的元件放到电路板上,可以用


IPC封装向导,选LCC,输入你的参数即可生成你需要的封装,然后中间的方块焊盘要自己手工编辑。 如果是这样的电路板,放好焊盘和过孔后,用机


械层把焊盘切开,留下半个过孔,称为邮票孔PCB。


PCB 怎么拼板?我用AD6.9画的 
    是的,就是使用““内嵌板阵列”拼板的。拼板完成后,需要告诉PCB制板厂商,板与板之间的处理方式是勾V槽,还是邮票孔。 如果选择比较好


的PCB制板厂商,你可以自己提出需求,他们会帮你搞定的。


pcb邮票孔
    如果要画一般是1mm孔径,间距2MM间隔放置. 做一个不带铜的定位孔元件就行了,当然最简单的方法还是上面讲的,把示意图画出来,交给厂家


做.放机械层的小圆圈就行,然后从中间V割。 不要孔嘛,直接做V割 画个示意图就行,其他交给你的PCB供应商来做就好了啊.PCB工程那边会用CAD


来画的,很方便. 直接用二维线做几个圈圈放在你在做孔的地方,万一不行就做几个通孔的元件放在那里也行啊!


PCB邮票孔是干什么的
    因为现在的板都要过SMD机器多,因此做CB时将板连起,就一镒可以过多块PCB.那过完SMD后板要分开.这邮票孔就是能使板容易分开而设的.


那位仁兄知道pcb拼版中“伪割”工艺的拼版怎么做吗?
    最佳答案1:PCB厂家拼板不加收钱的,V-割拼板看图片。邮票孔一般用1.0mm的孔,间距2mm,放3个为一组。一般是PCB厂会免费帮你排版的。 最佳答案2:我一般发单个板的图给PCB厂家,告诉他们使用V-cut,厂家自己会帮你拼好制版,并留出工艺边。 如果自己拼板,将两块PCB的板框靠在一起就行,板框与板框中心间距0.2MM就行,用同样的方法,将几块板放在一起,还可以加上板。




收集整理:http://fcqywd.myjidian.com/ 时间:2015-01-29